土豆地雷师父有着十年杀鱼技巧

平等憎恶所有人

circle world(3)







这是发生在杀死雷古拉斯之后的事情。

艾尔莎按照雇主命令烧烤着祭司。惨痛至极的刑罚以及男性被火烧灼所产生的味道都没有让几人发生任何表情的改变。噼里啪啦的声音,火星跳动着,驱散着寒意。

菲利克斯直视着被火烧灼直至惨不忍睹的祭司。他的眼神里面只有不屑和鄙夷。

温暖的感觉。脏器跳动着,对于目标的胜利,菜月昴又再进了一步。

“我遇见你们大概有多久了。”

一开始艾尔莎是杀死自己几十次的人,甚至还杀死了艾米莉亚。但是现在菜月昴不讨厌她。梅丽也是一个会随意杀死他人的,毫无内疚感的孩子。开始为了菲利克斯也是死了很多次,有时候是他杀掉自己,有时是因为菲利克斯自杀了而自己不得不去死。

但是他完全不愿意去回忆他们是敌人的时候的事情。已经死了千百次,这种由死亡交织的感情比仇恨更加缠绵。比爱情更加深。如果这些人死亡自己回去死亡回归的。或者说来这种自己的死亡是有意义的,以死亡为筹码的交换。一条命值多少呢。对于一开始的自己,那是很重要的,甚至会拼全力以赴去活下去。对于现在的自己,那只是货币而已,无穷无尽的货币。

“几年了吧。”艾尔莎整理好自己的衣服,随后贴近菜月昴。女性如兰的吐息,细腻的肌肤最后还有她眼里的魅气,无不在表明她对昴的渴望。

。。。。。。。。。。。。。。。。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是被王国的守卫所打伤,被那个眼里带着疲惫的少年所拉住。

“我给他们指名了错误的方向。”少年如此说到。

为什么会去帮助一个陌生的女性呢,明知道自己已经杀了那么多人。为了自己的姿色?就算是这样也是有能力杀死你的呢。明明这样子没有任何好处。

没有人会拒绝活下来,无论菜月昴是为了什么目的帮助自己的,艾尔莎毫不关心。欠他一个人情了啊。

然后因为这个人情交给了联系方式,他开始成为自己的雇主。

按理说雇主的要求,自己就要杀死目标,不存在同情与否。但是自己的确在猎杀猎物上感觉到了快乐。肉体与其交缠,精神为之欢愉。(绝对没有写黄色)

不时也会好奇昴的过去,但是也只是因为那人随意糊弄的话而应付过去。

明明是男性,但是却像一个好妻子,会照顾梅丽,甚至是做饭和缝纫。她第一次产生对于梅丽之外的人,融为家人的想法。一开始是可以,现在菜月昴是艾尔莎单方面的家人。他会把自己也视为家人吗。艾尔莎有时候也会思考这个问题。

感觉到自己的心意是什么时候来着。是第一次和他鱼水之欢的时候吗,第一次和他拥抱的时候吗,第一次看见菲利克斯和他接吻而嫉妒的时候吗,还是在深夜里靠在他身上的时候呢。心脏为之悸动。

她是爱着菜月昴,会因为他的情人和理想而嫉妒,会因为爱而放弃一些东西。

但是这些话是不会说出来的,它只会烂在心里。艾尔莎只会和昴随意的聊天,只会朝他露出淡淡的笑颜,只会以行动表明自己的爱意。

无论菜月昴需要什么,只要自己办得到,那就会去行动。因为这是那人想要的。

菜月昴把祭司的披风披在艾尔莎身上,即使过了那么久,他还是没有习惯异世界那么暴露的穿着。

菲利克斯也蹭在昴的怀里,隐晦的挤开艾尔莎。

“已经记不到时间了,昴大人,和您在一起的时候我总是无比幸福的喵。”

梅丽在一旁看着这左拥右抱的场面,心里默默排斥着。

。。 。。。。。。。。。

水溅落到地上。最后散作点点滴滴。空荡荡的房间里面即使是水珠落下的声音也格外明显。

亚人少年关在笼子里,空洞的眼神说明了一切。

“你叫什么名字来着。”

已经知道答案了,但是依然还是有必要询问。

“我不知道。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菲利克斯捂住头痛苦的说到,他不知道自己失去什么,但是心中的落差与空虚寂寞无比巨大。

“菲利克斯。”昴 亲抚着他。

“没什么事了。我在这里。”被人所拥抱着,菲利克斯下意识的搂住少年。

前十次也是如此,然后菲利克斯第二天就死在牢里了。

昴试着一步一步把他带出牢笼,然而这样子他又失去了安全感。有时候男人比女人难搞的多。但是这一次菲利克斯被昴带了出来。

即使不认识少年,但是依然感觉到了温暖,像是自己的母亲。顺从就是真理。

然而当昴和菲利克斯躺在同一张床上等到第二天早上时,猫耳少年依旧死了。

不会去询问为什么,昴一刀了断了自己。下一次轮回的晚上,他彻夜无眠。

。。。。。。。。。。。。。

“我依然感觉害怕。昴大人,您会抛弃我吗。”在离开昴几乎一天后,菲利克斯缩在昴的怀里,诉说自己的不安。

已经因为这个死了二十多次的昴,自然明白这个点的意思。

他卸下了自己的外套,随后脱下菲利克斯的衣服。

“我的确很重视菲利克斯你啊。所以不要想那么多。”(这里感谢之前评论“真不知道昴为了安慰菲利克斯做了什么事情”)

。。。。。。。。。。。。。。。。。

无论怎么样的结果,菲利克斯都可以接受。只要昴大人依然关注着自己,依然爱着他。为他而死又有什么关系呢。

受伤侯就治疗,只要是他最爱的就好。



“抱歉啊尤里乌斯。”菲利克斯用着迷茫的眼神看着昔日的旧友。

下了毒酒,利用友谊欺骗朋友可真是虚伪的做法。但是那有怎么样,昴大人会因此开心,自己是优秀的,是昴大人喜爱的。

尤里乌斯看着自己的朋友。改变如此之大,为什么会杀死自己。明明是朋友,不是吗。

“菲利克斯,干的不错。”昴习惯性的抚摸着菲利克斯的头。

“真是憋屈的死法呢。最优骑士。我其实也对你有些好感,甚至不想杀掉你,但是你的主子安娜参加了王选嘛,我可是支持艾米莉亚的,穷光蛋赌徒可是会为了胜利不择手段的哦!”

银发半精灵的支持者。

尤里乌斯见过艾米莉亚,她的确是一个温柔善良的孩子,但是在王选中这份善良和她的无知,无力是败笔。

第一眼看见她的时候就知道,那些杀死魔女教的功绩绝对不是她的。

原来是你啊。哄骗了菲利克斯的家伙。

“昴大人。他死了。”菲利克斯把头往主子的衣服上蹭去。

“真是虚伪的家伙。到死还维持着骑士道。好了,安娜塔西亚的王选资格没了。”昴蹲下身,把骑士的眼睛合上。

“我不讨厌你。”

“菲利克斯,我让你杀死了你的朋友。你会讨厌我吗。”

“怎么会,昴大人。”

菲利克斯摇动着尾巴,昴的关注又落回自己的身上了。

“哇唔。这可真是.......”身着黑衣的死之商人看着这个画面,吐槽了一句。

“是你啊。”


最后只剩下了菲鲁特。菲鲁特本人其实很好搞定,主要是她的骑士。

第一次叫菲利克斯去骗莱茵哈鲁特喝毒酒,失败候失去他。

昴那时候心里有一丝不甘和悲伤。

因为强大就可以守护好一切。因为弱小而失去一切。

他没有再次叫菲利克斯去,而是不断的尝试,大概失败了几百次,没有一次成功。即使是工具,但是因为长时间的陪伴而不想失去吧。

带着嫉妒的感情,对这种得天独爱的世界之子。

再次从床上爬起,把盖着艾尔莎和菲利克斯的被子往上拉。

重复过千百次的一天开始了。


黑骑士的设定篇。

带着无比嫉妒的感情。因为朋友尤里乌斯的出现,菜月昴开始有些冷落菲利克斯。

明明是我先的,是我更在意昴大人的。

“昴大人。尤里乌斯之前可是安娜塔西亚的骑士呢。”少有的,菲利克斯可以独占昴的时间。

背叛了主人的家伙,也会有更大的可能背叛第二任主人。明明以前是朋友,最后友谊在卑劣的占有欲下显得不足为道。

昴似笑非笑的看着菲利克斯。

“我有那个能力管好。”

无论是尤里乌斯,还是菲利克斯都是背叛了自己的第一任主人。而背叛自己与否又有什么关系呢,以死亡为代价,最后都可以得到自己所想要的结局。

说到底,他们都是背叛者。

菲利克斯不再说话,靠到昴的怀里。

“好孩子。”


完全是乱写的番外

01学生会的约会

艾尔莎搓了下自己的手。已经入冬,即使咖啡馆里开了空调依然感觉很冷。“呼。”咖啡冒起的白雾凝结在手上。

这次为了和菜月昴约会,特意换了大衣,里面穿了一件肉茶色的羊毛衫。

但是两人却一言不发。菜月昴没有夸赞艾尔莎特意选的衣服。明明已经确定了关系却还是在这种场合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甚至一般情况讨论题菜月昴都比现在热情多了。

“艾尔莎”最终还是菜月昴先开的口。

“生物人体不能合成的蛋白质全名是哪些。”

艾尔莎的笑容逐渐消失了。

02举办了和没有举办没有什么区别。

其实运动会,学生会压根不打算举办。但是由于学生施压了,不得不抽出宝贵的时间来观赛。

当天晚上傲慢昴回去看了天气预报,专门把运动会定在了下雨天。

下一周要开始运动会时,下雨,大家骂骂咧咧的回教室上课了 。

事后

艾尔莎“他们好像对于因为下雨取消的决定感觉很不满呢。”

傲慢昴“所以我才特意在下雨天举办啊。”



对于傲慢对于艾米莉亚,我本人倒是感觉傲慢是把艾米莉亚当做信念,活下去的信念。他对于艾米莉亚其实一开始就是不了解,甚至知道名字都是在王选者的通报上面,甚至更像小孩子,因为帮助艾米莉亚实现梦想艾米莉亚会开心这种理由死了无数次。因为有人需要菜月昴。

写车。。。大概今天会写完

本篇是根据歌Underground - Lindsey Stirling

写的(一开始的名字是乱取的。我是起名废),然后下一篇打算写暴食,根据偽物写吧,真的感觉偽物这首很适合暴食,无论是做手书还是什么。(没错已经开始打算弃坑了)

之前没更新是因为参加婚宴和半期考试的原因。虽然考烂了但家长还是允许玩了。

但是因为比同学考的稍微好了一丁点,现在她们认为我是叛徒,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挽回这个关系。(之前一直以为考烂了就在那里和他们吐槽我是菜狗,结果谁想到我第一。。。。。。)

然后关系很不错的朋友把我的吐槽转发了,她的粉丝就在那里安慰她说像我这种大概寿命会很短(谢谢你,不知名的陌生人)



评论(3)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